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無連結系統

中西醫整合-血液腫瘤科簡采汝醫師

中西醫整合門診

血液腫瘤科簡采汝醫師

門診時間

 星期

 二

 四

 五

 上午

 血液腫瘤

 中西整合
 腫瘤內科

 中西整合
 腫瘤內科

醫學的日新月異,癌症已成為另一種慢性病,在化療藥物與標把藥物的發展下,許多癌症都能延長存活,得到很好的控制,然治療過程的前中後,常伴隨著血球低下,噁心,疲倦,體能鑑差等,胃換這帶身心及大的壓力。
簡采汝醫師以臨床西醫內科,血液及腫瘤科的經歷,深知在不同階段的治療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深感中西共治能提供患者更好的醫療品質及療效。其以豐富的中醫學養提供辯證論治的中醫調理,調節免疫,並輔以西醫的血液,影像學檢查,確實偵測癌指數,肝腎功能,及階段性評估與追蹤,療效與安全。醫師與病患間,中西醫討論有效溝通,裨益患者順利度過治療追蹤的每一階段。對於化學治療有恐懼的患者,更提供全方位的中西醫諮詢及調養。針對貧血,血球過低或造血不良,癌症惡異質及各項不明原因之腫塊,內科免疫,婦科月經帶下及失眠焦慮等症亦提供中西醫共診共治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