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我的E政府 [另開新視窗]

  臺灣已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泌尿系統的疾病勢必會逐漸成為醫療保健中亟需注意的部分,除了要提醒國人泌尿系統疾病的重要性及早期就醫的觀念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告訴臺北市民,當您的身體有狀況時,您的好朋友就在您的周圍,本科可以為您提供最完善及高品質的診療。
 

特色

  泌尿科門診提供生殖器皮膚病、性接觸感染疾病、尿路結石、解尿異常、性功能障礙等醫療服務,並有各項檢驗、數位X光及超音波檢查,以期落實對疾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標。

 

醫師介紹

 

/001/Upload/519/relpic/23395/14029/c71ab8af-3451-4281-aa43-ad6d10d4c40d.jpg
沈恆立 醫師

醫師專長:
●尿路腫瘤,尿路結石,尿路感染,尿路阻塞,尿路外傷
●男性醫學,男性落髮,男性性功能障礙,前列腺疾病
●婦女泌尿,小兒泌尿,排尿障礙,腎臟與腎上腺疾病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

/001/Upload/519/relpic/23395/14029/b00e1de4-9144-4735-9043-081e2aa06b22.jpg
高國維 醫師

醫師專長:
●男性性功能障礙、尿路結石、攝護腺疾病
●排尿功能障礙、不孕症、疝氣
●性傳染疾病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