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我的E政府 [另開新視窗]
  • 特色

營養科配合衛生局健康城市、健康飲食新文化公共政策之推動,以期成為全國醫療機構營養部門的典範,國人健康照護、疾病預防的專業團隊。

為全方位考量民眾與住院病患之需求,特依營養科業務特性,分為膳食供應管理、臨床營養照護及社區營養作業等三項業務,以提供林森院區門診、住診病患及社區民眾最周全之服務。

 

  • 營養師介紹
李貞慧

學 歷: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研究所碩士
經 歷: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營養科營養師
臺北市立陽明醫院營養科營養師
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營養師
專業資格:
糖尿病衛教學會糖尿病衛教師
臺北市糖尿病照護網認證
腎臟專科營養師

我要掛號
 
  • 服務項目

☆營養狀況評估
☆疾病飲食調養(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痛風等)
☆特殊飲食設計及製作指導(管灌飲食、流質飲食、低鹽飲食、蛋白點心等)
☆體重控制(減重或增重)
☆人生各時期營養調理(嬰兒、學齡前、學童期、青春期、懷孕、哺乳、銀髮族等)

 

  • 看診流程

◎自行掛號或各科醫師轉介

 

  • 收費

◎自行掛號或他科醫師轉介:掛號費50元+營養諮詢費150元,合計200元。
門診地點:1樓13診間 連絡電話:(02)25916681分機1150

 

  • 未來發展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發展目標是:全人照顧,追求卓越,市民健康。為達到醫院整體目標,營養科除了負責管理院內的病患供膳、臨床營養照護外,更負有推動「健康 飲食新文化」及社區營養宣導的使命,以成為「全國醫療機構營養部門的典範」及「國人健康照護、疾病預防的專業團隊」為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