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我的E政府 [另開新視窗]

  主要診治項目包括:糖尿病及其相關合併症、高血壓、高血脂症、痛風及相關之代謝症候群,甲狀腺、腎上腺等內分泌相關疾病。本科現有主任1位、專任主治醫師1位,皆具內科及內分泌新陳代謝科專科醫師資格;糖尿病照護團隊之營養師及護理師皆具糖尿病衛教學會及台北市糖尿病共同照護網專業認證。
 

特色

  結合內分泌新陳代謝科、眼科、腎臟科、神經內科及心臟血管科資深專科醫師,輔以專業認證營養師及護理師,針對糖尿病及其相關合併症、高血壓及高血脂症等代謝症候群全方位團隊照護。本科特別著重先進醫療觀念的更新與接軌,血糖控制及糖尿病相關合併症診治流程均與美國糖尿病學會標準綱領同步。本科同時為台北市糖尿病共同照護網之成員。
 

醫師介紹

 

/001/Upload/519/relpic/23395/14014/3673da91-7321-435b-a7f6-37582c388cd8.jpg
黃建榮 醫師

醫師專長:
●糖尿病及其相關合併症、高血壓、高血脂症等代謝症候群
●甲狀腺、腎上腺相關疾病
●內分泌性高血壓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

/001/Upload/519/relpic/23395/14014/f141db64-5f5f-4cc4-82ce-d86102065045.jpg
楊江奕 醫師

醫師專長:
●糖尿病
●其他內分泌疾病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

/001/Upload/519/relpic/23395/14014/24590f38-897b-43a1-bdf7-7ec9701c1dca.jpg
王舜禾 醫師

醫師專長:
●糖尿病
●甲狀腺疾患
●男性性功能障礙與骨質疏鬆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

 

未來發展

   現階段臺灣地區「專業」的糖尿病照護體系統主要集中於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等級以上的醫院。本科希望藉由與美國糖尿病學會同步的先進觀念,好鄰居般親切誠摯的態度,針對不同教育程度及疾病認知的病患,施予個人化的高品質診療及衛教,提供認真專業及鄰近便利的照護,以避免或延緩糖尿病合併症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