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 我的E政府 [另開新視窗]

本科現有專任主治醫師1位。
 

主要診治項目包括

中樞神經疾病(如:腦中風、帕金森氏症、失智症、平衡系統障礙、不自主運動等)、周邊神經疾病(如:坐骨神經痛、頸椎腰椎神經根病變、腕隧道症候群、面神經麻痺等)、肌肉關節疾病(如:各類關節炎、五十肩、肌膜疼痛症、足底筋膜炎、板機指、媽媽手、網球肘等)、睡眠障礙(包括自律神經失調、心身症、腦神經衰弱)、慢性酸痛乏力、偏頭痛、高血壓、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等慢性疾患。
 

特色

秉持院長「基層診所的收費,醫學中心的服務」的理念,兼顧視病猶親的人本精神,結合本院復健部門、中醫、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骨科及心臟血管科等專業菁英,提供民眾有效、全面、優質、實惠的醫療。透過轉介至聯合醫院遍佈全市各大綜合院區(如仁愛院區、中興院區、和平婦幼院區等) 之精密儀器的檢查,進一步掌握民眾病情,讓民眾獲得的是優質而安心的醫療。針對現代人逐漸升高的壓力調適障礙、焦慮憂鬱、睡眠障礙、過勞疲乏、身心耗損等現象,提供易懂易為的調節方式與正確的醫療。

 

醫師介紹
 
林志遠醫師
林志遠 醫師

醫師專長:
●腦中風預防及治療、頭暈、頭痛、失智症、認知功能障礙、失眠、肢體麻木、肢體無力、頸部疼痛、腰痛
●疼痛、巴金森氏症、癲癇
●一般神經內科

醫師簡介 我要掛號

 

未來發展

   拜林森院區各種醫療專業逐漸到位之賜,神經科未來除了使原本的服務更加發光發熱之外,將朝向多角結合中醫、復健科、精神科等科,陸續推出諸如中西醫聯合「疼痛門診」、「睡眠治療中心」、「失智症團體」,以及「急性腦中風後期-中西醫在院照護」等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