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編號標題
1目前臺北市是否有辦理「汽車貨運調查」?其調查期間、對象及目的為何?如何取得調查結果?
2目前臺北市是否有辦理「家庭收支調查」?其調查期間、對象、目的及內容為何?如何取得調查結果?
3目前臺北市是否有辦理「職類別薪資調查」及「受僱員工薪資調查」?其調查期間、對象及目的為何?如何取得調查結果?
4近年臺北市總預算歲入、歲出執行情形及臺北市總預算附屬單位預算執行情形如何?
5何謂家庭所得5等分位差距倍數?
6消費者物價指數查價範圍為何?是否包括房地產、工資及股票價格在內?
7何謂物價指數?何以現編物價指數所顯示的物價變動趨勢常與大眾的感受不同?
8目前臺北市編有哪些物價指數?如何取得指數資料?
9目前臺北市是否有辦理「人力資源調查」?其調查期間、對象及目的為何?如何取得調查結果?
10如何取得臺北市與國內、國際都市比較之統計資料?
11臺北市政府主計處出版那些公務統計刊物?如何取得?
12如何取得臺北市人口數等各項統計資料?
13臺北市總決算之編審程序?
14何謂總決算?
15公務預算和基金預算有何不同?
16如何查詢臺北市總預算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之相關資料?
17何謂附屬單位預算? 何謂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
18有關特別費支用之最新規定如何?
19那裡可以取得臺北市總預算之相關資料?
20預算案如未於法定期限內(會計年度開始1個月前)完成審議,預算如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