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中央警察大學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中央警察大學

基礎教育訓練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及警政研究所碩士班、博士班,培育出一批批素質優良的生力軍加入服務行列,擁有完善的基礎教育及堅實的專業訓練,提升了員警的素質及執勤能力。
訓練圖片(當中包含學科講習、射擊訓練、綜合逮捕術訓練、柔道訓練、組合警力訓練、體能訓練)
常年訓練
本局同仁接受完備的基礎教育,並通過嚴厲的柔道、綜合逮捕術、手槍射擊等各種執勤技能考驗 ,人人文武兼備、個個具有 健壯的體能與信心來維護本市治安,我們為保持每個同仁的體能 與應勤技能之最佳狀況,每月分批調訓全體員警,實施常年訓練。
精進教育訓練 為了順應時代潮流 及科技進步,本局不定期聘請專家學者辦理電腦、資訊、團隊文化領航營、社區警察研討等各類專 業講習,吸收新知,同時實施員警心理諮商,造就身心健全的警察人員,貫徹為民服務及打擊犯罪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