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無連結系統

醫師介紹

 

醫療設備

本科擁有先進的各項檢查及治療儀器,如:成人及嬰幼兒聽力檢查設備、腦幹聽覺誘發電位檢查儀、眼振電圖、鼻竇內視鏡、軟式纖維鏡、喉頻閃光源內視鏡等。對於耳鼻喉科的疾病,提供了最佳的診斷利器;還有雷射治療儀、鼻紅外凝固治療儀、鼻咽喉射頻治療儀(無痛治療鼻塞打鼾用)等。

 

手術

主要的服務項目有鼻中隔鼻道形成術、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耳部顯微手術、喉部顯微手術、頭頸部腫瘤手術等。無論是小的門診手術到大的住院手術,皆由主治醫師負責主治,可以帶給民眾最好的醫療品質與保障。

 

住院

住院病患均有專職的主治醫師來照顧病人,給予病人最安全可靠的醫療服務。急診方面,則有值班醫師提供病患二十四小時服務。

 

未來發展

未來耳鼻喉科,除了做社區的好鄰居,提供高品質的一般耳鼻喉診療服務外,也將發展特色,著重於提昇該領域的醫療水準及公共衛生相關研究。

 

  • 引進已有確定療效之新治療方式:如自體脂肪聲帶注射、射頻治療、以微吸絞器治療腺樣體肥大或鼻部疾病。

  • 發展自費項目:新生兒聽力篩檢、鼻整型術、助聽器選配。

  • 與基層院所建立良好之雙向轉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