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賞櫻微旅行 櫻花專頁啟動 平菁街櫻花迎客!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 聯絡人:劉玉華
    • 聯絡資訊:02-28616361


    賞櫻季節即將到來,想要掌握即時花況,來趟賞櫻微旅行嗎?趕緊看過來!去年臺北市政府推出「臺北新花漾」及「賞櫻專頁」賞花網頁,其中賞櫻專頁一個月就有超過15萬8千餘人點閱,成為市民們賞花遊景最佳指南,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表示,北市現在已經有櫻花迫不及待出來見客,歡迎愛花人士隨著「賞櫻專頁」推薦的賞櫻地點,一一尋訪打卡留念。
    本年度賞櫻專頁更結合市府民政局、各區公所、大地工程處、水利工程處、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以及私房推薦景點等共計150多個地點,讓大家輕鬆獲得最新櫻花開花訊息,目前陽明山的仰德大道、陽明公園等處已有櫻花綻放,各單位亦將會隨時更新,讓民眾盡興出遊賞花。
    大家最期待的賞櫻季節,每年向來是由陽明公園服務中心前的山櫻花領頭,10年來都是第一個開花的她,今年也已滿樹花苞,引來遊客駐足,周邊開著喜氣的紅色茶花,背景則有橙色葉片的大楓香襯底,一掃蕭瑟的冬天氣息,本市最熱門的平菁街42巷的寒櫻,也已含苞待放,預計在本周末即開始開花,賞花要趁早,大家可要把握機會囉!
    想知道最新開花訊息嗎?歡迎您上臺北新花漾網站(http://flowers.taipei)
    或賞櫻專頁(http://flowers.taipei/Sakura/),亦可下載臺北公園走透透APP查詢最新花況資料,與您一起來趟賞櫻微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