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31224稻江「稻護美少女寒冬送愛心」新聞稿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綜合企劃科

    TO:文教版記者先生小姐
    From: 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55號(農安街77巷進入)
    聯絡人:連國揚組長 手機0936815088 電話:2595-5161轉127
    發稿日期:103年12月22日(星期一)
    【臺北訊】在寒冷的冬天裡,稻護幼保科的氣質美少女們發現有一群特殊及弱勢的孩子,需要大家更多關愛的行動及溫暖的傳遞,經由幼保科學會的發想及策劃,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進行「聖誕姐姐手作愛心玩具」以及「年終掃除«迎春納福」活動,希望透過實際行動,為這些孩子帶來歡樂與笑容,感受愛的脈動。
      聖誕節的前夕,稻護幼保科與財團法人天主教福利會附設新北市私立約納家園合作,進行「聖誕姐姐手作愛心玩具」活動,特別設計及製作符合孩子身心發展的手作玩具,親手傳遞滿滿的祝福,帶給這群小天使快樂的遊戲時光;同時,由幼保科主任張秀娟帶領96位幼保科學生至「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文山婦幼中心,進行「年終掃除«迎春納福」活動,分組為關愛之家清理環境,學生們盡心盡力大掃除,給孩子們一個乾乾淨淨的家園,快快樂樂迎新年。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對幼保科學生們的義舉比了一個大大的 ,他指出:服務學習是一種人道關懷與生命價值的體現;更是一種終身學習的真實表現,透過關懷特殊及弱勢兒童的實際行動,讓學生們體認生命教育並將所學回饋社會,藉這次活動讓公益的觸角向外延伸,一同為關懷與愛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