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31220臺北市私立再興小學66週年校慶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綜合企劃科

    臺北市私立再興小學66週年校慶「樂音悠揚迎校慶」音樂會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再興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4段2號
    聯絡人:教務主任尹盛華
    電話:29371118轉203
    【發稿日期】:103年12月18日
    【活動主題】:樂音悠揚迎校慶
    【活動內容】:音樂會、園遊會、多元社團成果展、領域主題成果展
    【活動日期】:103年12月20日
    【主 題】:樂音悠揚迎校慶--再興小學66週年校慶
    【臺北報導】
    每年到了耶誕鈴聲響起時,再興小學的校園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展現出學生多元學習的熱情與活力。今年為了慶祝66週年校慶的到來,特別於103年12月20日舉辦了不同於往年之「樂音悠揚迎校慶」音樂會活動,規畫了一系列藝文表演活動,加上校慶園遊會、多元社團成果展以及領域主題成果展,充分呈現出再興學子允文允武、能動能靜的優異表現。
    「樂音悠揚迎校慶」音樂會由再興弦樂團的演出開場,演奏曲目有龍貓、小白花、歡樂校慶,以及再興合唱團演唱Kalera gazteak及Christmas Alleluia,緊接著一連串精彩的節目,包含再興魔術社團所演出的「魔術變∼變∼變」、學生鋼琴獨奏、英語讀者劇場、活力流行熱舞,最後壓軸演出的是「歡樂耶誕來逗陣」,
    由可愛活潑的再興舞蹈隊及再興小學英語外籍教師團隊擔綱,希望透過表演,與大家共享校慶的歡樂氣氛。
    在演出節目之後,再興的親、師、生將一起獻上生日蛋糕與滿滿的祝福,願再興66歲生日快樂,也期待大家當天能蒞臨臺北市私立再興小學,與我們分享校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