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星星相映玫瑰園 七夕浪漫話情緣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 聯絡人:楊淑惠
    • 聯絡資訊:25956761

    即將到來的七夕,公園處提供了一個最浪漫的場景讓您感受專屬的浪漫氛圍,新生玫瑰園8月1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舉行「2014七夕情人節-星星相映新生玫瑰園」活動,活動內容有東西方樂器演奏、新自立幼兒園小朋友的舞蹈表演、玫瑰園導覽以及DIY紙玫瑰體驗,讓這個七夕充滿甜蜜,用玫瑰搭起通往幸福的捷徑。
    隱身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北側(新生園區閱覽室後方),公園處同仁巧手妝點了一個精緻芳馨的玫瑰園,從古典大門走進,映入眼簾的滿園玫瑰爭奇鬥妍,木棧道兩側栽植了豐花性玫瑰、法國玫瑰等數百品種的玫瑰,使新生玫瑰園不時瀰漫迷人的玫瑰花香,還有樹蘭及球根類花卉可供觀賞,使園內處處充滿驚喜。
    新生玫瑰園當中圍繞著您的不僅是滿園玫瑰,同時還能參與活動讓您更瞭解玫瑰園,8月1日早上10時20分起有本處專業人員進行玫瑰園導覽,訴說玫瑰園的前世今生,更有DIY紙玫瑰體驗,讓您可以親手創造浪漫,獻給心儀的另一半,報名方式為電子郵件寄至db-12323@mail.taipei.gov.tw,寫入通關密語「2014七夕情人節-星星相映新生玫瑰園」並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將有專人回復聯繫後續事宜,限額30名,額滿截止。
    沒有參與到手作活動的市民也不要失望,不管是與甜蜜的情人、知音朋友或心儀對象共同前來,活動期間8月1日至8月10日,現場提供祈願短冊讓您寫下對未來的期許,許下幸福的承諾,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在花博公園最浪漫的約會地點,體會到最芬芳的情緣。特別提醒您新生玫瑰園原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止,活動期間8月1日至8月10日將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8時,千萬不能錯過正值美麗綻放的玫瑰園,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同與玫瑰共渡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交通資訊人潮眾多,請遊客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節能又減碳。
    1.搭乘捷運:圓山站下車,經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園區即抵達新
    生園區。
    2.搭乘公車:
    (1)搭乘279、285、606、665、685、紅50、紅34(假日),
    於新生北路民族東路口下車。
    (2)搭乘285、市民小巴9(平日),於新生公園站下車。
    (3)搭乘市民小巴9(平日) 、紅34(假日)、戀夏巴士(假
    日),於林安泰古厝站下車。
    3.騎乘YouBike:YouBike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站到林安泰古厝
    站。
    最新消息刊登於公園處網站:http://pkl.gov.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