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30418北市西松國小「 升學座談停看聽.西遊取經挑菁英」活動新聞稿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 聯絡人:輔導主任陳向斌
    • 聯絡資訊:(02)27609221#204

    單位:臺北市松山區西松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三民路5號
    聯絡人:輔導主任陳向斌
    聯絡電話:(02)27609221#204
    傳真號碼:(02)27662370
    臺北市松山區西松國民小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發稿日期:103年4月17日】
    升學座談停看聽.西遊取經挑菁英
    時光荏苒,韶光易逝,六年來的小學生涯倏忽間已進入了離校的倒數階段。從本學期開學日以來,在連世傑校長體貼的策劃下,西松國小已陸陸續續為應屆畢業生提供了琳瑯滿目的多所公私立國中升學資料,讓所有的學生和家長們有更寬廣的選擇機會,同時,學校日當天我們也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各校綜合升學博覽會,鉅細靡遺的介紹各校特色及優點,現場參與討論熱烈,會後更獲得了參與學校及同學家長們的一致好評。
    鄰近社區的直系兄長學校—西松高中,活動後也旋即為社區的小學生們辦理了名為“ 「西」遊記—國中ing”的實況中學課程體驗營。本校幸獲列邀,將於4/18(五)上午到場親自體驗,體驗營內容除有國中學科的基礎介紹,活動方面更是五花八門、別出心裁;有多元啟發、適才適性的快問快答,有新鮮逗趣、挑戰十足的闖關競賽,更有貼心準備、鼓舞勇氣的精美小禮物來獎勵參與者,相信如此一來,西松國小的小六生將更了解未來國中的特色及學習重點,對還處於徬徨不知如何選擇學校的家庭來說,不啻為一大福音呢!
    活動流程如下: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負責/協助
    4

    18

    ︿



    ﹀ 08:05~ 8:10 西松國小六年級集合 東側門
    籃球場 六年級導師/
    輔導室
    08:30~ 8:55 報到.活動流程說明.校園簡介 活動中心2樓 西松國中
    09:00~ 9:25 課程體驗 專科教室 西松國中
    09:30~ 9:55 課程體驗 專科教室 西松國中
    10:00~10:30 綜合座談.有獎徵答 活動中心2樓 西松國中
    10:30~11:00 赋歸 東側門
    籃球場 六年級導師/
    輔導室
    竭誠歡迎媒體朋友,撥冗蒞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