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無連結系統

解決您的面子問題-潘企岳主任

解決您的面子問題
皮膚科 潘企岳主任
  

臉上常見的問題包括色素斑、痘疤及皺紋。色素斑包括常見的黑斑(俗稱孕斑、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老人斑等。不同種類的色素斑應以不同的方法來治療。臉上色素斑的治療可分為下述幾大類:一、藥物治療(外用藥、口服藥)二、色素斑及氣化型雷射 三、維生素C導入 四、選用合適的保養品(包括防曬、美白、抗老…)。

本科色素斑雷射為「亞歷山大雷射」,可治療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去除刺青、洗紋眉、去眼線、除痣。氣化型雷射為「鉺雅鉻雷射」,可去除老人斑、息肉、皮脂腺肥大、除痣、除疤、磨皮。至於婦女朋友常見的黑斑,可採用「維生素C超聲波導入」療程,每個療程共六至十次治療,一星期做2-3次,治療期間可快速淡化黑斑。維生素C超聲波導入也可改善黑眼圈。

其他服務項目—「果酸換膚」是改善痘痘及痘疤的一大利器;「肉毒桿菌素注射」可改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國字臉、多汗症等;「玻尿酸注射」可改善臉部較深的皺紋及凹陷像是法令紋、木偶紋、淚溝等。以上醫學美容皆屬自費項目,經醫師診斷評估即可安排。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 皮膚科02-25523234分機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