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站安全政策

壹、網站安全政策宣告的適用範圍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全球資訊網」網站服務時,所瀏覽、閱讀、下載之各項資訊內容、資料電子檔案、報表等運用與保護。

貳、網站安全及保護方式

本網站係由本府資訊局提供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防毒系統及其他相關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資料竊取,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及本網站資訊內容之安全。

參、本網站傳送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如本網站傳送有關網站內容變更等資料之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會在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本所發送。當您傳送電子郵件給本所時,請注意本網站並未對電子郵件加密,若您的郵件中包含敏感資訊(如您的身分證字號等),應考量以掛號郵寄等,替代使用電子郵件之方式。

肆、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密碼等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

伍、網站安全政策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網站安全政策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3587877或e-mail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