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敬軍餐會柯市長,春節慰勞官兵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兵役局
    • 聯絡人:陳怡如
    • 聯絡資訊:(02)23654361分機320

      臺北市政府為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及協助救災的辛勞,特別選在農曆春節前夕,由柯市長擔任團長,並在臺北市議會、工商各界代表、鄧副市長、兵役局局長傅永茂等市府9位局處首長陪同下,於今(19)日出席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2廠(光華營區)主持「春節敬軍聯誼餐會」。

      本次受邀的國軍單位計有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憲兵指揮部、陸軍第六軍團、關渡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以及臺北市後備指揮部等31個單位的主官與官兵代表。市長首先向國軍官兵拜年,感謝國軍弟兄平日戮力戰備整備,且遇有天災時,也都能於第一時間立即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其全力以赴的精神令人感佩,足以印證國軍是愛民助民的先鋒,並期盼未來能持續促進軍民良好關係,擴大本市災防能量,以共同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另本次勞軍活動也有臺北市進出口公會、商業會、婦女會、臺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軍人之友社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等各界代表出席,餐會現場佈置有可愛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立牌,市長特別表示,今年8月本市將舉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也需要國軍對世大運的全力支援及工商界的大力支持,這是改變臺北的一場儀式、一場慶典,讓我們共同攜手將臺北推向世界的舞臺。

      最後,市長也代表慰問團和全體市民,向國軍弟兄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溫馨的祝福,同時致贈國軍各單位春節慰勞金,以表達對國軍支持與鼓勵,餐會就在互相祝福中結束,也拉近軍民的情誼。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1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1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2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2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3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3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4

    柯市長春節敬軍餐會慰勞官兵-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