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組織架構暨業務職掌業務說明捐贈徵信社會資源常見社會福利服務諮詢問答篇預立醫療照護諮商服務 身心障礙服務 | 弱勢就業體檢

社會工作室服務簡介:

本院社會工作室辦理醫療社會工作相關業務,以協助病人與家屬解決與疾病相關的社會心理問題,提高醫療效果以及促進病人身心康復,落實全人照顧為努力目標。

服務項目:

本院所有社工人員以真誠的心、關懷、協助病人及家屬,並提供下列服務項目:

*  社會福利資源運用及轉介

*  心理情緒輔導

*  出院安置計畫

*  身心障礙服務

*  醫療費用協助

*  家庭問題處理

*  志願服務推展

*  其他社會福利相關服務諮詢

*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服務

我們歡迎您的善心捐款,用以協助貧困病人家庭急難救助與醫療費用。
請親至聯合醫院各院區總務課出納組辦理捐款事宜,或利用以下方式進行捐款,有關捐款事項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院公關中心蔡小姐25553000分機2582。


《銀行匯款》

銀行/分行:富邦銀行 公庫處  012-2102
帳號:16100501900009
戶名: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醫療基金保管款
【此帳戶僅限於到銀行櫃檯匯款 無法提供網路銀行與ATM轉帳功能】

匯款後,請將匯款單複製後於空白處寫上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捐款指定院區、捐款用途及收據抬頭後
傳真至(02)2559-9298 ,並註明公關中心 蔡小姐,以便開立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