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非常重視民眾的隱私權,因此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電子隱私權保護規定。請您詳細閱讀下列有關電子化個人隱私權保護的內容。

-隱私權保護說明-
  • 隱私權保護規定內容,包括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如何處理使用網站相關服務時蒐集到的身分識別資料。
  • 隱私權保護規定不適用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也不適用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所僱用或管理人員。

-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在您使用醫療諮詢、留言版或服務等、瀏覽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時,伺服器自動會收集您的個人相關資料。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也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例如 (IP Address) 等。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在您使用院方提供之行動APP進行各式就醫服務,會自動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如身分證號、護照號碼、居留證號、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地址、姓名、性別及銀行帳號、信用卡號等,以完成各項就醫服務。以及會取用行動裝置之相機及相簿權限,以完成條碼掃描作業。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本院服務品質及網頁內容、對醫療品質的要求及通知相關健康資訊活動。

-資料分享及公開-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決不會對外出售或洩露您的個人資料。
  • 在以下的情況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會向其他醫療院所或機關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醫學研究及疾病發表、個人病史追蹤治療、預防保健等..
  • 與其他醫療院所或機關提供您個人相關資料會先徵求您的同意。

-隱私權保護與修訂-
  •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球資訊網有權保有隱私權修訂之權利、相關電子化個人隱私權保護規定以當時法規為主、保護法規作出大修改時,會在網頁上張貼公告,通知相關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