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路安全政策

    非常歡迎您光臨「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網站!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如下: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當您參與線上活動、網路調查、訂閱電子報或其他相關服務時,可能會請您提供用戶水號、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e-mail或其他相關資料。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依其蒐集之特定目的,做為用戶服務、答覆問題、抽獎結果的通知、用戶關係管理…等之用,本網站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亦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
    ‧資料安全及保護 本局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用戶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部分資料將以SSL加密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
    ‧本網站傳送商業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網站透過訂閱電子報所傳送的內容攸關用戶權益之資訊。本網站將取得您的同意(訂閱電子報)後,傳送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本處發送,您也可以利用網站功能隨時停止訂閱。
    ‧ 網站安全機制 基於網站主機安全性維護,本網站對外服務主機已建置網路安全機制。不定期進行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本網站也裝置網路記錄分析系統。對於不明企圖與入侵將被記錄於掃描主機中。對於破壞性行為或企圖進入伺服主機異常行為,將依安全政策規範,進行呈報與攔阻,並通報警政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