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40708明道國小溜冰隊冰上雅姿新聞稿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綜合企劃科

    臺北市明道國小溜冰隊同學擔任2015【安麗冰上雅姿盛典】
    OPEN SHOW及冰童 新聞稿
    臺北市文山區明道國民小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連絡人 教務主任黃國庭 (02)29392821-11 0987957566 sohappy1974@gmail.com
    【發稿日期:中華民國104年7月6日】
    【正式演出時間:中華民國104年7月8日晚上7:30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小巨蛋主場館 】
    【主題:明道國小溜冰選手克服逆境實現夢想 躍上小巨蛋舞台表演 】
    18位溜冰小將擔任安麗冰上雅姿盛典開場節目及冰童
    登上小巨蛋舞台一圓溜冰夢想
    臺北市明道國小溜冰隊即將在【安麗2015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Open Show團體花式滑冰的演出,明道國小的孩子經過半年在小巨蛋冰宮的練習,終於有機會與世界級金牌滑冰選手同臺演出,實現登上小巨蛋舞臺表演的夢想。
    明道國小溜冰隊有6成的弱勢學生,克服了先天訓練條件不足的困境,認真苦練,連續2年榮獲臺北市教育盃溜冰比賽團體花式亞軍。於103年12月獲選安麗基金會【2014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得主,登上小巨蛋表演是他們編織已久的夢想,如今夢想即將成真 !
    弱勢學生努力不懈克服逆境 民眾受感動主動捐鞋
    此次擔任open show的18位同學,其中有7位弱勢學生,學校溜冰隊教練黃國庭主任積極募集資源提供溜冰鞋,並找來國手教練唐竺瑋進行每週20小時的訓練,連續2年在臺北市教育盃溜冰賽團體花式榮獲亞軍,去年榮獲安麗追夢計畫終於獲得登上小巨蛋演出的機會!是弱勢學生努力不懈克服逆境的最佳示例!
    值得一提的是,民眾曾小姐於103年11月得知明道國小溜冰隊要前往小巨蛋演出,特別捐贈一雙冰刀鞋,此次演出特別邀請曾小姐擔任貴賓蒞臨小巨蛋一同觀看學生們的努力成果 !
    明道國小溜冰隊參與安麗冰上雅姿活動流程
    地點:小巨蛋
    1.彩排時間 7/7 17:45-18:30 彩排
    2.練習熱身 7/8 12:30-12:45 13:15 正式彩排 19:30 正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