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3M公司認養大安森林公園4號廁所 郝龍斌:一流的城市,就從乾淨的廁所開始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
  • 聯絡人:廖秋雯
  • 聯絡資訊: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040

臺北市政府與美商3M臺灣子公司合作,打造全臺首座國際級公廁。市長郝龍斌昨(8)日與立法委員蔣乃辛、3M公司總經理趙台生等人,至大安森林公園觀摩4號公廁變裝後成果。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一個城市進步與否,看公廁乾不乾淨就知道。從他上任之後,環保局對於廁所的清潔衛生,花了很多功夫。上個月的資料顯示,臺北市的公廁中,特優及優良的比例佔了98%,尤其過去很多人不敢在市場裡上廁所,目前已經改善很多。


3M公司認養大安森林公園的4號廁所以及永康公園的廁所,郝龍斌除了表達感謝外,並指出,大安森林公園是臺北市民最常活動的環境,永康街則是國際觀光客最常去的地方,一流的城市,就從乾淨的廁所開始。


隨後郝龍斌與3M公司總經理趙台生親自彎腰刷洗小便斗。郝龍斌說,清潔廁所也有訣竅,像3M公司研發的57種清潔方式,都是新知識,他覺得很有收穫。